色彩风格

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 | 持续解放思想 激发内生动力

【字号:    】        时间:2023-02-07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更好帮助他们成长成才,2月6日下午,丹江口市检察院在“丹检书屋”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大家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五破五立”,以“持续解放思想 激发内生动力”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畅谈从检以来的工作感悟和心路历程,并围绕本职工作和活动主题,就如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丹江口检察干警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警的发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大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星分别结合个人多年工作经历,毫无保留地将自身在政治思想、职业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经验和工作方法传授给大家,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青年干警加快成长步伐,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综合素能。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和“五破五立”推动观念转变、作风改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