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春季轮训 |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推动丹江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3-0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9日上午,丹江口市检察院以“春季轮训”为载体,邀请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员、中共丹江口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立富为全体干警讲授“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题的专题党课,引导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践行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落地见效。


  杨立富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等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精彩讲解;带领全体干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根本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篇章。 

  通过学习,干警们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纷纷表示,在未来新的赶考之路上,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内涵,重点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增强斗志,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丹江口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