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以考促学 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知识测试

【字号:    】        时间:2022-01-11      

  本网讯(通讯员 温珉玥)为推动“岗位大练兵”活动持续走向深入,营造竞进提能、务实有为、谋事创业的浓厚氛围,110日,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岗位大练兵”知识测试,开展关于“检察业务知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三个方面的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内容基础性强、覆盖面广,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种题型组成,大家认真答题,沉着应考,展示了良好的考场风貌,全面检验了干警学习成效,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此次知识测试是该院“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一环。下一步,该院将及时总结活动成果,常态化开展“岗位大练兵”,持续培育检察干警职业精神,坚持把教育熏陶、模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结合,引导检察干警立志做公正司法的“工匠”,将“岗位大练兵”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