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 再部署 再推进 丹江口市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号:    】        时间:2022-05-17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检察机关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 512日上午,丹江口市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总结上阶段工作情况,剖析突出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耀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丹江口市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市区2022年工作方案》,介绍了《丹江口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绩效考核办法》相关要求,通报了上阶段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措施等做了全面汇报。 

  “法治既是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也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提供司法助力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我们更要表现出应有的担当。”殷耀刚检察长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线和重点任务,明确目标,主动谋划,自觉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在收集信息、指标填报、入企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见实效,以检察履职助推丹江口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步,该院将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市”工作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新要求,切实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为推动丹江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