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粽情传递•情暖端午 丹江口市检察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6-02      

  本网讯(通讯员 辛若青)62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丹江口市检察院积极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三官殿街道办事处中心社区,先后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并一一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谭大勇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0生活来源、子女教育等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面对生活,有实际困难要积极寻求社区和政府的帮助,树立信心,争取日子越过越好。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检察机关的关怀和照顾。”在一户慰问对象家中,老人看到检察院一行人上门,紧握他们的双手连连道谢。 

  走访慰问过程中,该院干警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要对困难群众在情感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端午氛围,拉近了检民距离,密切了帮扶关系,切实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践行检察为民理念,主动关心关注困难群体,注重为民排忧解难,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