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察植树添新绿 益心护源促发展

【字号:    】        时间:2024-03-12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琴)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沧浪洲湿地公园开展植树活动,持续擦亮“生态底色”,全力护好绿水青山。

“保护湿地就是保护天然储水系统。”“要想树苗长得好,根基必须扎牢靠。”植树现场,该院20余名党员干部分组配合,在专业技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逐步进行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一个环节都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干劲十足,进一步展现了检察干警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守井人”职责,为丹江口市生态环境保护、守水护水事业贡献力量。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护一条河流净一库碧水。下一步,丹江口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加大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力度,以法治力量守护绿水青山,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作出新的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