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芬芳三月 巾帼如歌!丹江口市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字号:    】        时间:2024-03-08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琴)芬芳三月,巾帼如歌!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激励女干警持续弘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3月7日,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来到蒿坪镇,举行“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先行区”户外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字字铿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大家入党初衷,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走进蒿坪镇党员政治生活馆,女干警们重温革命前辈走过的峥嵘岁月,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教育的过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的赤诚忠心。大家一致表示,接过革命前辈的接力棒,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既要发展产业,也必须要保证水质,‘智慧养鱼’采用陆基圆池,通过内循环系统,实现了好水养好鱼,更重要的是不会对库区水环境造成影响。”随后,女干警们来到卢嘴村,参观了当地智慧养鱼科技农场,了解到蒿坪镇现代化农业产业项目与守水护水工作紧密衔接的工作成效,也加深了对蒿坪镇乡村振兴建设情况的了解。 

  木工是一种传统工艺,也是中华民族“工匠精神”的延续。在木工坊里,女干警们分组行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分别拿起锯子、锤子、竹筒等,从初步的测量、切割到精细的打磨、雕刻,耐心、细心地完成每一个步骤。筑匠心,促成长。在精雕细琢的过程中,女干警们积极发扬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并表示将把这种工匠精神持续融入到检察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