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专题党课强素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7-2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728日下午 ,丹江口市检察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立富为全体干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杨立富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引导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检察工作各个环节,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