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殷殷热血传递温暖 丹江口市检察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7-27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检察责任与担当,725日上午,来自丹江口市检察院的16名青年干警陆续走进人民广场的无偿献血车,积极参加“公务员献血月”活动,以殷殷热血传递社会正能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院向全体干警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后,得到广大干警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自觉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献血现场,干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登记、量血压、测血型,配合血站医护人员进行各项检查。经过严格筛查,通过检查的干警们来到献血车上,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爱心。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青年干警李鹏飞是无偿献血队伍中的一名“新兵”,他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紧张是难免的,不过能为挽救他人生命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觉得很自豪,以后还会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丹江口市检察院多次组织干警参加“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检察干警,今后将继续通过参加无偿献血这类活动,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为丹江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