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献礼“七一”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字号:    】        时间:2022-06-30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29日上午,丹江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耀刚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艳艳一行共同走访慰问了该院困难党员,并为他送去节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若有实际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寻求帮助,我们会全力做好服务。”“对检察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也要及时提出来。”走访过程中,大家一起聊工作、聊生活、拉家常,对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及身体现状等进行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他对市直机关工委及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直机关工委还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努力,养好身体,争取早日克服困难。 

  “党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基层党员的奋斗与付出,对于他们的贡献,我们始终牢记。”张艳艳指出,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落实好帮扶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百折不挠的品格和精神。 

  殷耀刚表示,该院将继续把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心爱护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诚挚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