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字号:    】        时间:2022-06-2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8日上午,丹江口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激励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接续奋斗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会议宣读了该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耀刚及有关领导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荣获“两优一先”荣誉的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 

   

   

   

  “我将把荣誉看成对自己的新要求、新动力,立足本职工作,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在工作实践中创先争优,全力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再创佳绩!”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徐顺发言。 

  “院党组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给了我,是对我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我将继续在工作实践中加强锻炼,积累经验,提高素能,增长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欧阳玉雪发言。 

  “第五党支部将充分发挥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紧扣退休支部党建时代特点和党员思想行为特征开展工作,带领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刘涛发言。 

  殷耀刚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老同志是党的历史的亲历者,是检察事业的开创者、实践者,他们用五十多年的担当奉献,践行入党誓言,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检察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我院党务工作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党员和党组织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见贤思齐,向老同志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在对标先进中锤炼过硬思想和过硬本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