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市检察院到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6-28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禁毒意识,有效提高全民拒毒、防毒能力,627日下午,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三里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新型毒品花样百出,善于伪装,我们一定要坚决抵制,不吸食、不买卖毒品,远离危险人群和场所,避免染毒。”活动中,该院干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细致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性以及抵御毒品侵害的措施,并结合相关案例,深刻阐明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举报和揭发种植毒品原植物以及吸毒、贩毒、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升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