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6-24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623日上午,丹江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耀刚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湖北省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湖北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是谱写湖北发展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使命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利用干警大会、支部会、部门例会、案件研讨等形式,多层次、多形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引领全体干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找准奋进方向,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有力有序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