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市检察院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字号:    】        时间:2022-06-21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6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丹江口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仔细领会、认真记录。大家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北发展的宏伟蓝图,指出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 

  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迅速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采取新措施、开创新局面,自觉融入大局、积极服务大局、有力保障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