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退休不退责,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5-27      

  本网讯(通讯员 杜金树 王琴)526日,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走进国家三线建设工程旧址——丁家营镇“3541”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清风廉韵扬正气,服务大局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干部们走进三线建设博物馆,观看红色教育片,深入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九次换装、3541被服生产基地的历史变迁、南水北调建设的历史背景,学习“三线人”建设国家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检察工作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等,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以案示警,继续筑牢退休干部廉政思防线,凝聚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退休干部们在交流中表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永远不能丢弃的政治底色,将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初心不变、对党忠诚,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