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市检察院全力展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6-0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67日下午,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迅速向全体干警传达市委调整小区党组织、村(社区)包户等情况,明确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职责,并对实践活动入户走访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好日常工作与实践活动,迅速到所在小区或社区指定小区党支部下沉报到,严格按照市委下发的走访内容、时间节点和社区安排的任务清单认真开展走访,要入户见人、当面询问,全面了解企业、群众困难诉求,收集群众反映问题,确保走访入户工作顺利完成。 

  68日上午,该院全体干警及时到社区报到,并根据包户任务,迅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入户走访”工作,耐心倾情群众诉求,广泛收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