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 |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6-03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进一步加强检企交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6 1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丹江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耀刚来到位于水都工业园的圣畅锻造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走访,全面摸排包扶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 

  “企业建设目前进入那个阶段了?”“项目建设过程遇到困难和阻力要及时和我们沟通,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在项目现场,殷耀刚检察长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大力宣传全市“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工业企业包扶活动,针对企业项目建设实际情况进行政策解读,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与建议,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该院其他包保责任人也分别走访相关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问题,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增强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丹江口市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贡献更大更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