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寒冬虽冷 有你很暖!检察院里的“爱心妈妈团”又来了

【字号:    】        时间:2022-01-27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工作,126日上午,丹江口市检察院的“爱心妈妈团”顶着风雪,冒着严寒,带上精心挑选的礼物再次来到龙山镇龙山沟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倾听他们的心声,解决他们的困难,把真情和温暖传递给这些天真、善良的孩子们。 

  “父母都从外地回来了吗?”“这学期的学习成绩如何呀?”“在生活和学习中还有什么需求要随时给我打电话。”在留守儿童的家里,爱心妈妈们热切关心着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叮嘱他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向上。“虽然不知道具体分数,但是老师说这学期我的学习有进步。”走访中,年龄稍大的孩子还主动汇报了学习情况,这让爱心妈妈感到很欣慰。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孩子们带来温暖和光亮,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关爱中茁壮成长。”寒冬虽冷,有你很暖!爱心妈妈们一致表示,会经常与结对留守儿童保持联系沟通,诚挚奉献、倾注爱心、传递温暖,也希望孩子们都能怀着感恩的心去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将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