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市检察院举办“凝聚力量 快乐健康”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字号:    】        时间:2022-01-20      

  本网讯(通讯员 温珉玥)正值岁末年初,为活跃检察文化,增强身体素能,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示干警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19日下午,丹江口市检察院举办2022年“凝聚力量 快乐健康”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加油!加油!……” 

  “冲啊冲啊,快到终点了!” 

  “接住了接住了!可不能倒了!” 

  在运动场上,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踩石过河背部运球套圈、你说我猜……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点燃了干警们的运动激情! 

  

  你说我猜 

  “在做附条件不起诉之前要做什么工作?”“社会调查”“公安机关如果在调查取证的过程中有瑕疵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纠正违法通知书”……,头脑风暴正式开始!你说我猜游戏中,一个个检察热词早已在检察官心里扎根,答案总能脱口而出。

  U型能量传输 

  小心小心球要掉啦!乒乒乓 乒乒乓没想到我们的检察官竟也把乒乓球玩的如此出神入化。

  踩石过河 

  看我们左摇右晃,依旧从容向前;看我们各显神通,稳步到达彼岸。 

  背部运球 

  我们背对背拥抱……我们参赛队员们的背部中间夹着气球,蹦蹦跳跳,就像两只可爱的小企鹅。 

  瞎子背瘸子 

  跑歪了可怎么办?有导航啊!看看谁能最先到达终点! 

  纸杯接水 

  小心小心!一定要打好配合,看看谁杯子里的水最多 

  不倒森林 

  管子不倒我不倒~快来一起转圈圈呀~这是我们推不倒的默契。 

  趣味拔河 

  加油!1212力拔山兮气盖世,看我们的! 

  

  日常工作中 

  咱们的检察官们 

  司法为民,守护着公平正义 

  在运动场上也同样活力四射、奋勇争先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丹江口市检察人的脚步从不停歇 

  2022,我们一起加油!